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为什么(情侣篇)

DEAR,

刚才我说了这样的事了。现在我要和你说对不起!!(我所说的对不起我是很认真的!!!)
有可能你不能原谅我,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想你能原谅我~~
虽然你看不到我的眼泪,因为我是很难流泪出来通常我是会在心里流泪,或留在家一个人哭~~dear我真的很想很想你原谅我的!!

Dear,就快新年了,就快过情人节了~~我想和你果个美好的每一天~~

我知道你还很生气,伤心,悲哀。。我只是希望你快乐的样子而已~~
我有时不好,做错事,你会骂我~我真的很想你骂我!!!

DEAR, 对不起,请你原谅我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