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为什么(普通篇)

亲爱的,

我们不是说好的吗?说要互相迁就的~~为什么你还是不明白的?
你生气我一下我都算啦。你大哭我都算啦。。为什么你还是这样?不理不睬的~~

那晚我想了想我有错,错是错在我大声和你说话~~eh,dear~~你不是第一次认识我吧~我难受起来一定激动起来的啦~~
dear, 你有时有没有想想,当你难受时你也会对我这样,不是吗?
你在马路中间,eh 我是你男人eh~~你以为我不担心你啊!!我当然要快快拉你回来啦~~

我是非常非常担心你的!!!你知不知道的!~~~为什么你还是这样不理不睬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