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9, 2012

Higher Level of studies

现在的我什么都没有。。。我有很多的负担,责任,重任还有很多我要去面对!

我要挑战极限,我要挑战自我~~这儿没人看。我部落格就是要给我自己一个鼓励。。。我长年累月没写了。

2012 年里, 我希望有可以减肥减肥在减肥!!我其实很不服气我不服您的抱怨,说他人的故事。。你要我奴,总有一天我要你死心塌地的在我奴。。

在这我也要成为一个成功的学生。第一步就是要毕业毕业!!

我也要我家人我身边所有人健健康康快快乐乐~~

我宝贝,希望她能好好的对我些,我觉得不快乐最近~@^@ 就这样>啦 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